Juvéderm|

喬雅登玻尿酸

Juvéderm 喬雅登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為歐美大廠愛力根歷經數年臨床科研於2007推出並由美國藥物管理局FDA 核准上市,透過Hylacross®&Vycross®專利技術製成長短鏈凝膠型玻尿酸,可用於撫平肌膚皺紋豐盈臉部與修飾臉部線條,恢復臉部輪廓和質感。更可以進一步與皮膚自然融合,使其看起來更自然。


喬雅登玻尿酸五種劑型

「喬雅登玻尿酸」有五種不同的劑型,分別是喬雅登Volift喬雅登Voluma喬雅登Volbella喬雅登Volite喬雅登Volux

 

什麼是玻尿酸?

玻尿酸,又稱透明質酸,是一種人體原有的黏多醣成分,具有高度彈黏性和保水性,也是當今認可的優異保濕成份,廣泛應用在醫美、醫療、保健食品、保養品和化妝品中。

喬雅登玻尿酸注射型植入針劑,為美國愛力根授權於法國生產。需要透過專利交鏈結製程,進一步提高其延展性、流體黏著性,調製成不同硬度、彈性和黏稠度的劑型。可以立即填補陷塌的部位,讓臉部呈現飽滿的狀態,提升鼻樑、豐唇、撫平皺紋,還有助於減少身體組織的關節摩擦。此外在各劑型內皆有加入利多卡因,降低施打時的不適感,更能隨特性不同,改善不同的肌膚凹陷問題,藉此達到安全、有效恢復肌膚的彈性和光澤。


Juvéderm 喬雅登五種劑型構築不同美感

喬雅登玻尿酸屬於「凝膠型玻尿酸」較一般玻尿酸質地更滑順,其中又因濃度持久度注射範圍不同而分為喬雅登 VolumaVoliftVolbella Volite、Volux 5款劑型


Juvéderm 喬雅登 Volift

豐麗緹(含利多卡因) (衛部醫器輸字第027780號)

撫平細紋|改善乾燥暗沉|補充肌膚彈性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 Voluma

豐顏(含利多卡因) (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57號)

臉頰|蘋果肌|法令紋|下巴,有效修飾面部輪廓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 Volbella

夢蓓菈(含利多卡因) (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3號)

改善淺層細紋,可用於|豐唇|改善魚尾紋、木偶紋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 Volite

芙潤(含利多卡因) (衛部醫器輸字第032333號)

全臉局部保濕,可用於|深層補水全臉/局部深層保濕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 Volux

豐塑(含利多卡因) (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3號)

精緻輪廓線,可用於|強化輪廓線山根、下巴、下顎線

 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專利技術

透過Hylacross®&Vycross®專利技術製成長短鏈凝膠型玻尿酸,在劑型上以凝膠黏稠度,針對不同需求而有所區分。在製程上,並非從動物體內萃取的方式,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與穩定性,同時也能降低注射後感染的風險。加上具有凝膠式玻尿酸自然柔順、較不易位移特性,相當適合用來填補肌膚凹陷。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三大優點

1.快速簡單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療程程序快速簡單,只需要15-30分鐘。

2.自然美麗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讓您的臉部看起來更自然,幾乎沒有人會發現您進行過療程。

3.長效效果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的效果可維持時間長,可以持續6-24個月或更長。

 

Juvéderm 喬雅登五大特色

高安全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獲美國FDA 認證並經歐盟CE 認證,內容安全無虞。

短療期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治療內容簡單,無需長時間的等待。

低過敏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有高組織相容性且低過敏性,並且幾乎沒有任何副作用。

易塑性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具高平滑易塑性特質,更輕易達成理想中的樣子。

可靠性: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非常可靠的美容注射劑,全球有超過2,000萬人曾使用過。

 

結論

「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」是一種非常安全、快速、無痛、自然、可靠的美容注射劑,並且具有長期效果持續時間。如果您對「喬雅登玻尿酸」感興趣,請與醫生進行諮詢,以確保適合您的需求。

 

2024玻尿酸品牌比較

品牌名稱 喬亞登 瑞斯朗 蜂巢 珂蒂婕
產品照片
產地 美國 瑞典 韓國 韓國
維持時間 6-18個月 6-12個月 6-8個月 6個月以上
質地 凝膠型 顆粒型 凝膠型 凝膠型
特色 市占率極高,凝膠型含麻藥,採用特殊混和交聯技術,不容易被身體代謝,容易注射且效果自然、持久 最老牌的玻尿酸,凝膠型、顆粒型、大中小分子都有,劑型齊全且含麻藥、適用範圍廣 蜂巢結構技術,穩定性高,並保持成型所需的高柔韌性和柔軟性 可注射在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,廣泛用於皺紋、法令紋的修飾,達到淡化紋路與皺紋的效果

依個人狀況不同其維持度與療程也不同
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安全嗎?

是的,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通過FDA 認可,可安心使用。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有幾種劑型?該怎麼選?

喬雅登有五種劑型,分別為VOLIFT、VOLUMA、VOBELLA、VOLUX、VOLITE
最常被使用有三大劑型:VOLUMA、VOBELLA、VOLUX,分別適合注射在不同的部位。

1.VOLUMA(豐顏):屬於大分子玻尿酸,施打後能維持較久,適合用來填補下巴、法令紋、蘋果肌及臉頰,有效修飾面部輪廓。
2.VOBELLA(夢蓓菈):屬小分子的玻尿酸,改善細紋、豐唇及填補眼周最適合的劑型,也適合用來改善魚尾紋及木偶紋。
3.VOLUX(豐塑):用來精緻輪廓線,常用於山根、下巴、下顎線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施打過程會痛嗎?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施打過程可能會有輕許脹痛感,但喬雅登玻尿酸內含麻藥,一開始可能會感到些微刺痛,但很快就會適應。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效果持續多久?

喬雅登玻尿酸效果持續時間通常是6-24個月或更長,端看個人體質、生活習慣、及施打部位及劑量而定。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是否需要長期使用?

視個人狀況而定,喬雅登玻尿酸效果持續時間長,您可以於療程後6個月後回診,根據自己的需求諮詢醫師是否需要再次進行療程。

Juvéderm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後需要注意的項目有哪些?

A.避免擠壓注射部位:在注射後的幾天內,避免擠壓注射部位,以免影響效果。
B.避免長時間暴露於陽光:在注射後的幾天內,避免長時間暴露於陽光,以免引起曝露性皮膚炎。
C.避免過度活動:在注射後的幾天內,避免過度活動,以免影響效果。
D.避免熱敷或泡溫泉:注射後的一周內,避免使用熱敷或是泡溫泉,以免影響效果。
E.定期與診所聯繫:注射後的幾天內隨時注意臉上狀況,定期與診所聯繫及回報,以確保效果。